恒晨车机宣讲会明确一年内战略目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8-24 10:40    浏览量:12621

日前,深圳市恒晨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一年期战略宣讲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所取得的经营成绩,明确了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确立了“国内年销售达到30万台,综合实力进入行业前五”的短期战略目标。恒晨公司总经理黄亚先、副总经理段丽霞,以及集团部分高管出席当会议。

会上,汽车电子公司总经理张阳明首先从行业竞争环境、自身经营状况、公司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张总指出,汽车影音行业技术门槛越来越低,产品价格急剧下降,行业两级分化趋势愈发明显,行业洗牌一触即发,恒晨车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扎实的市场工作,牢牢掌握了市场主动权。

张总说,公司的短期战略目标是力争国内年销售达到30万台,综合影响力进入行业前五,为实现这一目标,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公司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携手渠道伙伴创造更大的辉煌。一是坚持产品高性价比的定位;二是积极创新市场手段以提升销量,进一步优化“HCN”、“恒晨”和“谷天”三大品牌的市场布局;三是转变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思路,一切以市场为中心,提升产品的竞争优势;四是加大广告投入,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五是大力加强渠道建设,重点开发国内4S店资源和空白市场,加强海外市场区域及客户的分析,保持与优质客户的联系,寻找与公司目前状态匹配的客户,快速实现规模化。随后,汽车电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尧、王栋栋分别就市场销售和产品研发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在听取了三位负责人的规划报告后,恒晨公司总经理黄亚先对汽车电子公司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黄总说,去年以来,恒晨车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围绕整个经营工作做了很多有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从整个经营结果来看,国内市场份额有了大幅提升,经营效益稳步提升。黄总强调,汽车电子行业大有可为,以恒晨整体的运作水平,一定能将其做好,全体员工要树立信心,增强决策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积极调整和改变思想观念,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要面向市场,找准客户的需求,努力提高有效产出,大力完善销售渠道,争取创造更加辉煌的销售业绩。

宣讲会让员工更清晰地认识了公司的战略目标,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恒晨车机的业绩定将蒸蒸日上。

恒晨2012年新款产品速递:

恒晨车机宣讲会明确一年内战略目标

                                           2012款日产轩逸

恒晨车机宣讲会明确一年内战略目标

                                                2012款CRV

恒晨车机宣讲会明确一年内战略目标

                                                        2012款福克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恒晨车机宣讲会明确一年内战略目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8-24 10:40:10.0/26810.html
关键词: 恒晨 车载主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