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能专家团扬帆起航 助力统一合能新品上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1-12 14:41    浏览量:12972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汽车保有量猛增,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有车一族的行列中。在驾驶车辆的同时,用车养车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目前国内用户对于汽车的使用及保养等方面的知识了解层次不同,责任心也不一样,甚至有些车主曾经闹出过笑话,认为汽车不用更换机油,导致发动机报废。不过,一般来说私家车车主对于汽车使用及综合保养方面的知识水平要高些,但总体来讲,用户对于发动机润滑油的正确使用及合理更换方面的知识贫乏,稍有不慎就会走入误区。

合能专家团扬帆起航 助力统一合能新品上市

为了更好地亲近用户,了解消费者需求,全方位地强化品牌形象,统一合能特别组建了一支拥有润滑油顶尖专家和汽车养护从业者的“合能专家团”,邀请了行业专家、媒体编辑,网络红人、汽车养护专业人员等专业人才,共同加盟,支持统一合能。

我国是个地域及四季分明的国家,东北部地区冬季气温较低、冬季时间长,最低温度可以达到-39摄氏度,而夏季最高温度可达40摄氏度。南方地区夏季长、冬季短,空气湿润、风沙少,在夏季最高温度可达40多摄氏度,冬季最低气温则在-6摄氏度左右。而西北部多为山区,车辆需要频繁起停。哪些类型的润滑油适合北方车辆?哪些类型的润滑油适合南方车辆?对于城市拥堵及频繁起停哪些润滑油能保护发动机防止磨损?如果您是新车新手恐怕这些问题很难作答。

合能专家团扬帆起航 助力统一合能新品上市

从道路情况看我国华北及沿海城市路况较好,高级公路及国道分布较多,东北及华中地区次之,西北及西南地区路况较差,对于润滑油的更换周期及里程很多用户也需要了解。

此次“合能专家团“的建立,就是希望结合各位专家团成员的专业视角和用户需求,通过对合能产品的试用和测评,为统一合能的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使用方案和用油建议。

另一个方面,国内润滑油市场竞争已达到白热化。近些年进口油品份额在逐渐递增,这给国内润滑油品牌带来了不少压力,同时一些经销商为了谋取高额暴利,以次充好,制造假冒伪劣的润滑油产品,影响了消费者的选购。

合能专家团扬帆起航 助力统一合能新品上市

“合能专家团”这一良好的契机,让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携起手来,通过试用系统全面地了解产品,获取第一手的测评结果和实用的汽车养护知识。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帮助车主了解哪些油品适合您的车型,如何辨别油品真假,以及车辆日常保养得小常识等等,并将不同角度的信息传播给大众,让爱车的中国消费者真正从中获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合能专家团扬帆起航 助力统一合能新品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11-12 14:41:42.0/318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