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统一合能产品全面升级 UP+优能技术为车手提供新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1-12 16:58    浏览量:13747

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壳牌统一合能参与承办的“统一合能润滑油2012中国汽车直线公开赛”在延庆八达岭机场圆满落幕,7个小组的冠亚季军在此起彼伏的发动机轰鸣中诞生。壳牌统一为本次比赛带来了性能优异的汽车润滑油产品——新一代合能润滑油。合能产品近期全面升级,新一代的合能产品采用了UP+优能技术,为发动机带来更为卓越的性能表现。壳牌统一UP+优能技术为合成科技全面升级技术。在壳牌全球原材料体系及制造管理支持下,使用UP+优能技术的新合能产品拥有五大优异功能,简单的一步到位,让您的爱车无惧各种复杂路况挑战。

壳牌统一合能产品全面升级 UP+优能技术为车手提供新体验

随心而动UP+优能技术升级驾驶体验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行车问题——拥堵的城市交通会造成车辆的频繁起停、自驾出门旅行会使得发动机长时间高负荷运行、冬季行车则会遇到低温冷启动……这些状况非常容易造成汽车启动反应慢、零件磨损快、噪声大,甚至启动困难等问题,影响着每一位车主的驾驶体验。

在对用户需求深度洞察的基础上,壳牌统一的研究人员依托UP+优能技术,通过先进的基础油、高效复合添加剂,以及优良的制作工艺,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驾驶体验。以新一代合能九系产品为例,该系产品采用先进的PAO全合成基础油,经脉冲技术调配而成,满足并超越美国石油协会(API)最新规格SN/CF需求。另外,该系列产品还采用精选高性能进口复合添加剂,兼具卓越的抗氧化、抗剪切和抗油泥性能,全面有效地确保发动机即使在恶劣的路况下也能保证最佳的运行状态,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降耗低排UP+优能技术聚焦节能环保

中国汽车制造业自2003年起,呈快速增长的趋势。据估计,到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会超过2千万辆,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汽车的国家。面对汽车工业高速发展对能源消耗的极大的挑战,节能和减排已成为当前最迫切的重要任务。汽车的能耗与三个因素相关:首先,汽车的重量与能耗相关,重量越大,能耗相对越高;其次是汽车的外形,优化外形结构可以有效减少行驶阻力;最后,汽车发动机机油的质量也对能耗有较大的影响。在汽油发动机中,由燃烧产生的能量30%损失于冷却,30%损失于排气,只有40%用来提供动力,而其中的25%由于机械摩擦而损失。质量好的机油可以有效降低摩擦,从而减少燃料消耗。因此,节能降耗成为车用发动机油发展的必然趋势。

新一代合能产品聚焦节能降耗,通过基础油和添加剂的多处细节的提升,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以七系产品为例,该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液态钼等复合添加剂,可以有效节省燃油。该产品经交通部汽车运输行业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理化性能检测和节能台架评定,达到JT/T306—2007《汽车节油产品使用技术条件》规定的要求,已列入“十二五”期第一批全国重点推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产品(技术)目录。

UP+优能技术让汽车养护一步到位

除了在驾驶体验和降低燃油消耗方面的升级,新一代合能各系列产品在清净分散性、抗氧化性、抗剪切性能、流动性及粘度稳定性上,都将有更优异的表现。以八系产品为例,本品使用壳牌统一UP+优能技术,选用高性能全合成基础油,特别添加了多种高效复合添加剂, 可以有效降低油品的消耗量。超强的抗高温氧化性能及抗剪切性能,有效减少发动机内部油泥的产生并长久保持良好润滑油状态。采用高分子无灰分散剂,抑制发动机活塞上积炭和漆膜的生成,使发动机内部高效运转,动力保持持久强劲。

而五系产品高分子无灰分散剂的特别添加,加强清净分散性能,可抑制发动机活塞上积炭和漆膜的生成,并分解已产生的油泥,使发动机内部清洁如新,安静顺畅运行。此外,合能一系产品采用进口的粘度指数改进剂,拥有良好的低温流动性和高温粘度保持性,对长时间运行及高里程等各种车辆及老旧发动机也可提供良好密封及润滑保护。

在壳牌全球原材料体系及制造管理的支持下,依托UP+优能技术的新一代合能产品,为广大车友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节省更多的成本,同时也能更加环保放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壳牌统一合能产品全面升级 UP+优能技术为车手提供新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11-12 16:58:21.0/31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