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修路热心公益 品质铸就企业责任

来源:文/萧潇      编辑:邵志平 2012-11-20 18:10    浏览量:12209

不久前,一组欧华路的照片在网络曝光,欧华捐资修建水泥路的事迹渐渐被知晓。有人称,近来欧华给人留下的感觉似乎比较低调,低调做慈善公益,低调研发新产品,低调布局新的发展模式。不管是低调也好,高调也罢,但可以肯定的是,欧华的每次亮相,都备受行内外瞩目;每次产品创新,都能给市场带来惊喜。

欧华捐资修路与产品研发皆出于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考量

2010年,当汽车车载主机正在蓬勃发展之时,行业遇到最难攻克的干扰、温度、稳定、防尘等问题,这时欧华聘请了车载影音导航界泰斗级人物市川信夫作为新产品开发的总工程师,先后推出的大师一代、二代的产品,率先解决了这一行业发展的困扰,并且创造性引入自动感光识别系统,使得欧华“大师系列”产品在品质、音质等方面达到国际顶级车系水平,同时也使得国内车载DVD导航主机摘掉了音质蹩脚的帽子。

大师系列产品的品质有目共睹,今年10月份,《汽车杂志》暗地从市面上的专车专用主机中,挑选了5款知名品牌产品,都是针对新凯美瑞推出的专车专用主机。为了这次评选的公正性,还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潘永久和李志濠担任裁判。5款主机不论是从声音表现、影响表现,还是界面人性化方面,欧华音乐大师系列一代指标都排在了第一。

欧华捐资修路与产品研发皆出于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考量

大师系列产品的成功,并没有让欧华止步创新。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抓住消费者需求,2012年4G·云导航的出现,再一次将欧华推到行业顶峰上。4G·云导航实现了人与车、人与人、车与车,三维交互体验,也是市面为数不多,真正具备语音导航、定位防盗、云播报等功能,并能在各大城市买得到的产品。

说到这里,不能不提欧华这个企业。早在2007年前,欧华倡导“傻子文化”,不走寻常路,独辟蹊径搞专营店和旗舰店,在短短一年时间,全国建立38个办事处,欧华迅速成为业内的领头羊之一。当企业发展后,欧华并没有忘记服务于社会,没有忘记把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四年前,欧华开始了捐资为民修路,目前欧华路、欧华东路已竣工。在产品服务方面,也能体现欧华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众所皆知,4G·云导航拥有一个OWA云中心后台,它是欧华花费巨资打造行业首个云中心,有347多个人工座席,能容纳200万用户同时在线,24小时服务,负责处理来自全国车主的各种服务请求。而这种云服务,欧华承诺免费提供,即用户可以免费享有。

不论是低调捐资为民修路,还是免收服务费,都可以看出,欧华是一个非常注重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坊间的“低调说”或“高调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能否也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能否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只有这样做到了,企业才能有更可持续的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