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格兰彼治中国车载主机总评榜 业内媒体首度联合测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3-02-04 10:40    浏览量:12340

2013年,中国的车载主机在一片喧嚣中走向了新的开始。在过去的一年,车载主机行业迎来了前所未见的技术大爆炸,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不断浮现。年初,国家调低了经济增长预期,年度GDP增速回落至8。在多年高速增长后,这一信息析出了明显的经济下行信号。发于20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终于在2012年,对中国产生了实实在在的影响。

诚然,2012年对于很多行业来说,过得都不是那么轻松。车载主机亦然,但我们所看到的,不是悲观的观望,而是积极地寻求出路。年初,云导航开始崭露头角,随后,车联网逐渐成为行业热点所在;年中,北斗导航的横空出世让人们看到中国自主卫星导航系统的未来,北斗GPS双模产品亦同时亮相;而后,Link技术再次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面对这么多新产品新技术,甚至业内人士都眼花缭乱。

为了完整呈现2012年车载主机之全貌,同时也为企业、媒体间作一次有益交流,《音响改装技术》杂志社联合网易、慧聪网、中国汽车影音网、360汽车网、南方网、盖世汽车网汽车大世界、无敌改装网、成渝网、爱车365网、车宝典、环球汽车网、中国汽车装具网、郑州火爆汽车用品网、车迷之家、音响网、二手车城、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大河车城等媒体,对2012年车载影音主机产品、技术、方案联合进行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年度测评。

本次年度总评榜,得到了路畅好帮手华阳等20多家众多企业的鼎力支持。测试现场共有30款各具特色的产品接受各媒体代表的集体测评。从测试的反馈结果来看,各大企业的产品在保有其特色之余,在部分元素上有趋于相同的倾向。如对音质的重视、UI设计方案的Andriod化、及3D地图的广泛使用,在某种意义上,这些趋于接近的功能倾向代表了车载主机的大趋势。车载主机相比以往更注重人机互动体验,更注意到用户在基本功能上的需要。

2012格兰彼治中国车载主机总评榜 业内媒体首度联合测评

对于刚刚开始的2013年,车载主机行业将如何发展,我们希望藉此次年度测评活动,总结过去,更展望未来。本次年度总评榜发布后,将根据媒体评审意见、网上投票(http://www.butcar.com/vote/browse.php)综合选评年度奖项。本次联合测评的媒体组委将于2013年2月27日下午14时,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琶洲)7.1号馆共同揭幕“2012年度十大主机品牌、2012年度功能创新奖”等十个单项奖,共20个奖项。届时,欢迎业内外人士现场观礼!(测试排名不分先后)

Text/《音响改装技术》杂志、网易汽车、慧聪网、中国汽车影音网、360汽车网、爱车365  Photo/《音响改装技术》杂志编辑部

测评文章链接:

谁主沉浮 比亚迪S6四款车载影音导航主机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710.html (纽曼、创维、凯振、兴嘉林)

换汤也换药 十款新CR-V专车专用导航主机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750.html (阿科达飞歌、恒晨、佳艺田、杰成、路畅、欧蒂斯、索行、耀美、智航)

豪车升级对对碰 欧华、精能宝马5系原车屏升级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00.html (欧华、精能)

另一种方向 卡仕达德赛西威帕萨特专用机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20.html (卡仕达、德赛西威)

实用主义提升 科维、澳颂泰新迈腾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40.html (科维、澳颂泰)

华阳霸道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强势的A8平台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60.html 

不暗淡不浮夸 索菱雷克萨斯、标志308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70.html 

给力十足的专车专用搭配 天派传祺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80.html 

无物理按键大胆革新 石银科技科鲁兹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0990.html

强悍的云应用 欧华途观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1000.html

人机对话的佼佼者 天缘智驾云悦动专车专用导航测评 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302/11010.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2格兰彼治中国车载主机总评榜 业内媒体首度联合测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2-04 10:40:13.0/356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