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专业级改装回归 芬朗发布2款高素质多路套装喇叭

芬朗发布2款高端多路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瀚 2013-03-04 11:14    浏览量:16034

两三年前专车专用概念及方案风行时,芬朗(Feelart)在此领域成绩骄人,谈到专车专用就必会言及芬朗,人们谈及芬朗时首先想到它的专车专用产品。对于它引进和经营曼琴(MACROM)品牌及旗下器材、擅长于专业级汽车音响改装,人们反而忘记了。为了尽快扭转这种并不全面的习惯性思维印记,在2013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上,芬朗发布了2款高素质的全新套装喇叭,分别是监听系列被动式3路套装喇叭和绅士宝总裁签名版主动式4路套装喇叭。
       监听系列被动式3路套装喇叭在设计、用料和造工等方面,都应用了电声技术领域业已成熟的最新技术,以求与追求高分析力、逼真质感和庞大规模的时代潮流保持同步。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由黑色防弹板纤维编织而成并作进一步强化处理的振膜,使用了紫铜制成的固定式相位锥,使用了磁场更强且线性更好的大型磁体。中音单元使用了具合理体积的磁体,使用了可使音色与中低音单元保持一致、由黑色防弹板纤维编织而成并作进一步强化处理的振膜。高音单元使用了可再现纤细通透高音的丝质软球顶振膜的高音单元,分音器设计完善且用料夸张。以上的特征,使它具备了高度再现原音的坚实基础,也使心有所属者对其表现充满了正面期待。
       至于绅士宝总裁签名版主动式4路套装喇叭,计有长纤维纸涂胶强化振膜中低音单元、长纤维纸涂胶强化振膜中音单元、丝质软球顶涂胶强化振膜高音单元和双折环丝质振膜配相位尖锥超高音单元。绅士宝那响当当的牌子及无可争议的过往表现,自然会将同样看上这款主动式4路套装喇叭的汽车音响发烧友的胃口吊得足足的,但其伺候之难是众所周知而可以预料的。如此的两面性,使它于无形中成为了具丰富经验和深厚资历的汽车音响改装技师一展身手的舞台。

向专业级改装回归  芬朗发布2款高素质多路套装喇叭

向专业级改装回归  芬朗发布2款高素质多路套装喇叭

向专业级改装回归  芬朗发布2款高素质多路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向专业级改装回归 芬朗发布2款高素质多路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3-04 11:14:58.0/374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