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机 赛格盛装参展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3-03-15 16:09    浏览量:12777

中国国际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管理展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于3月18日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赛格导航携旗下全系北斗产品和软件方案参加展览,并以“北斗应用,首选赛格”为主题,向与会合作伙伴介绍了赛格导航在北斗产品制造和应用研发上的潜心积累和优势成果。

抢占先机 赛格盛装参展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

在运营商大会上,赛格导航与泰斗微电子两家公司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赛格导航董事长张家同先生和泰斗微电子董事长文俊伟先生出席仪签字式。至此,在北斗芯片和应用领域的两个行业强者,结成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推动北斗事业而努力。赛格导航董事副总经理万新宇参与大会并发表“移动物联网背景下卫星导航运营商的发展思考”主题演讲,引起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两大利好,赛格导航抢占北斗应用先机

此次展览,赛格导航带来了有关北斗应用落地的两个好消息。

其一,赛格导航首批入选交通部道路运输司“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的车载终端”名单。赛格导航的北斗产品具有稳定可靠,好用易用等特点,其采用ARM9硬件平台架构及Linux操作系统;大容量存储,内置128M Flash;全部使用工业级芯片及模块;可多种外设扩展,具有SD、USB、RS232、RS485接口。因此得到国家权威主管部门的认定,也得到了用户的信赖。

其二,北斗Ⅱ代/GPS兼容的国家级卫星导航产业基地竣工投产。该基地位于深圳龙岗宝龙工业区,与比亚迪汽车为邻。园区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占地面积三万平米,建筑面积36000平米,拥有年产100万套卫星导航产品的生产能力。新工厂配备了行业领先的符合汽车前装要求的高标准无尘净化车间(一万级),内置SMT生产线、DIP生产线和多种检测设备,严格按照TS16949品质管理体系作业。先进的设备、成熟的管理和全员的精品意识,成为赛格导航北斗产品优良品质的最大保障。

全国网络,赛格导航让北斗快速落地

赛格导航拥有全国网络服务落地能力,由遍布全国的36家分公司及数十个服务站共同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支持。它能给为各种类型客户提供安装、维护、技术支持,并做到快速响应、贴身服务及大批量任务的轻松应对。对于需要在短时间内普及北斗应用的各类客户,这种服务保障能力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

例如,赛格导航只用10天时间,就为遍布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数百辆奥运火炬接力车,完成安装调试并使其快速投入应用,保障火炬接力的顺利进行。再例如:在某大型租车公司项目中,3500辆车的安装任务,对任何一个供应商来说都是难题,但是赛格导航调集安装地周边所有分公司的电装技工,集中火力,只用5天时间完成所有安装并调试上线。

赛格泰斗,强强联合

在运营商大会上,赛格导航与泰斗微电子两家公司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赛格导航作为业界领先的卫星导航车载终端制造商,泰斗微电子作为北斗模块核心供应单位,双方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也充分认识到未来的竞争是产业链的竞争。因此两家企业在遵守国家各项法律与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本着上下游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响应市场需求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深入的针对北斗卫星导航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合作、采购合作、市场合作和信息资源共享等。

北斗方兴未艾,赛格只争朝夕。想知道本次展会赛格导航带来哪些更多的精彩,让我们一起莅临白云国际会议中心T5赛格导航展位,去感受,去发现!

赛格导航简介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星导航应用领域及汽车在线服务(Telematics)领域的开拓者,从1994年开始研究卫星导航应用技术,1999年起从事Telematics汽车在线服务网络的运营,是中国最大的Telematics车载智能信息终端制造商和汽车在线服务运营商。

抢占先机 赛格盛装参展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

赛格导航依托13年运营积累和雄厚资本实力,在全国建立了36家核心服务中心,打造覆盖全国336个城市的服务网络和千人坐席的分布式服务平台,公司拥有电信级服务中心系统,能够支持百万用户同时在线,为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提供覆盖全国的汽车在线服务的公司,现拥有在网用户近60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抢占先机 赛格盛装参展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3-15 16:09:04.0/380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