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赛格车圣追回被骗车辆,租赁公司送锦旗称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6-17 17:54    浏览量:12746

2011年12月12日下午14:35分,南京某租赁公司所属苏A796D2车主打电话到赛格车圣江苏公司服务中心要求查询车辆位置,我司服务人员查询后告知该车辆的最后定位时间为12月7日,一直停放在南京某废弃机场附近未发动。而该车主对该信息开始抱着怀疑态度,因为这两天一直和租车人通话,均被告知目前车在连云港,晚几天回南京。而赛格车圣服务人员在详细比对了该车辆行驶数据后,基于长期的服务经验一再向客户提醒很可能是诈骗团伙对该车辆的一次恶意诈骗。该车辆目前很可能处于销赃过程中,必须马上采取措施以免造成客户的财产损失。

 
在听到赛格车圣服务人员的提醒后,客户也开始警觉,在客户的授权下赛格车圣马上对该车辆发送了断油断电指令,并马上派技术人员和销售经理陪同客户赶至事发地点。在经过详细的位置比对和实地查找后,果然在某饲养场栅栏内找到了用纸板掩盖的该车辆。客户用备用钥匙打开车辆,发现车子方向盘被一把大锁锁住,随即客户报案,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由派出所指定的开锁匠打开方向盘锁,客户取回车辆。在随后的案件侦查中,派出所民警发现租车人提供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等证件均为伪造,目前该案件仍在侦破中。

在顺利找回被骗车辆后,客户如梦初醒,对赛格车圣江苏公司专业的服务和迅捷的反应佩服不已,对赛格车圣帮助其挽回的经济损失深表感激,特意制作了锦旗登门表示感谢。本次成功追回被诈骗车辆的事件,再一次充分体现了赛格车圣专业的GPS网络运营服务能力,13年来赛格车圣也正是凭借专业、敬业的工作,赢取了60万车主的信任与托付。年关将至,赛格车圣提醒企业和个人在网客户:回店保养GPS设备,确保后顾无忧。新车主尽快安装赛格车圣,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京赛格车圣追回被骗车辆,租赁公司送锦旗称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6-17 17:54:17.0/43500.html
关键词: 赛格 导航 车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