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赛格实现一车两次成功阻贼 让窃贼无计可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6-17 17:59    浏览量:12146

2012年7月26日零晨3点16分,“赛格车圣”茂名监控中心的报警钟声响起,中心收到车牌为粤K-JV9XX雅阁2.3的私家车“开门报警、车台主电被切断”报警信号,监控中心立刻联系车主,车主怀疑车辆被盗,通过GPS监测到当时车辆状态为上防熄火,位置处于高州市茂名大道。

服务中心迅速启动处警流程,实时跟踪,对车辆发送断油指令,协助车主报警。同时车主连同朋友赶赴现场,发现盗车贼正在盗取车辆,车主和朋友联手欲抓住盗车贼,但在纠缠期间,盗车贼跳上一部面包车后逃离。

赛格出警人员在20分钟后的3点36分到达现场,协助高州警方处警,发现车辆车门已被撬、点火开关被撬、GPS电源被破坏,盗车贼已将车辆推离停车位置十几米。因触发了“赛格车圣”报警设备,盗车贼无法启动车辆,唯有放弃犯罪,逃离现场。

经过了解,车主客户称该车已经是第二次被撬了,同时十分庆幸安装了“赛格车圣”,两次都成功阻止被盗,保障了财产安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赛格车圣”强大的防盗反劫功能,令车主放心,安心、省心,警方也对“赛格车圣”的有力支持及快速反应表示赞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茂名赛格实现一车两次成功阻贼 让窃贼无计可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6-17 17:59:26.0/43510.html
关键词: 赛格 车载导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