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格车圣“协助破案 弘扬正气” 再赢社会荣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6-17 18:03    浏览量:12044

2012年10月9日,福州赛格车圣接到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刑侦七大队工作人员的协助请求,需福州赛格车圣配合寻找并定位两辆犯罪嫌疑车辆。经认真核实对方身份,福州赛格客服中心人员在公司领导的指示下,顺利定位两辆犯罪嫌疑车辆。

10月11日,在警方确认其中一车辆确有犯罪嫌疑之后,福州赛格车圣工作人员应其请求,配合将该车辆断油,为警方顺利破案提供了及时的帮助。

10月15日,泉州市公安局特派二名工作人员赴福州赛格车圣拜访,并送上锦旗致谢。

“协助破案 弘扬正气”,福州赛格车圣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及时到位的服务,尽到了社会公民应尽的义务,同时也为赛格车圣品牌赢得了更多良好的口碑,也再次创下了社会荣誉。

此前,福州赛格车圣已多次配合警方,破获各类偷盗、贩毒、诈骗案件多起,为赛格车圣车主用户挽回了诸多不必要的损失,更为赛格车圣赢得无尽的荣誉与社会认可。今后,赛格车圣更将始终坚持“服务引领科技”, 持续提升汽车防盗和在线服务的反应能力与覆盖范围,满足用户的全面需求,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安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州赛格车圣“协助破案 弘扬正气” 再赢社会荣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6-17 18:03:40.0/43520.html
关键词: 赛格 车圣 协助破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