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兴波 2013-06-27 00:20    浏览量:14004

2013年6月26日,借着郑州展东风之便,广联赛讯车联网,营未来”高峰论坛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维也纳”宴会厅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4S店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广联赛讯作为车联网服务运营商带来的新的营运理念和不凡业绩。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先生在论坛上做了演讲,他说这次是来“和大家分享点干货的”。

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说“我是来和大家分享点干货的”

赵展总经理分别从广联赛讯的定位、云服务运营数据、车主端产品运营和商品端产品运营四个层面阐述本次论的演讲主题“车联网新的运营格局的搭建”,一向敢说敢言的赵展总经理坦言“只抱着卖硬件的思想是没有出路的”。

在本次论坛上,赵展总经理带来了“干货”:截止6月,广联赛讯云服务车联网用户数已达150,173个,全国16个省区、846家4S店与商户的全面覆盖成功帮助商户为车主推送营销信息服务达35万次,为车主提供在线音乐服务50万次,原地设防逾600万次。赵展总经理说道:对于北京的朋友,在他心烦的时候,广联赛讯可以及时推送郭德纲的相声,对于上海的朋友,在他堵车的时候,广联赛讯可以及时推送周立波的脱口秀。不同地域不同客户的差异化服务,是广联赛讯做服务的极致追求。这一切都建立在对庞大的用户数据进行分析,从而调整自己的服务方向,进行更为精准的用户体验的调整和营销方式,此所谓车联网的大数据时代。

 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销售中心副总监赵宇讲解广联赛讯新产品战略规划

广联赛讯销售中心副总监康震先生就车联网产品形态多样化为经销商增利等话题做了重要讲话。除了云服务于导航,广联赛讯提供车联网中低端的产品服务,以及可选的增值服务,高度覆盖细分市场和车主用户。随后,销售中心副总监赵宇和运营高级经理简文就新的营销战略和新的营销闭环落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也分别列举了多种数据,在这些数据的支持下,广联赛讯的运营模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车联网服务运营商的落地一战,打得极其漂亮。

 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赵展总经理接受现场媒体提问

在论坛结束之前,赵展总经理在现场接受了到场媒体和企业客户的提问,赵展总经理幽默风趣的话语频频引起现场的掌声。

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嘉宾入场签字

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接待处

运营数据的公布,让广联赛讯车联网服务运营商的模式成功落地,而不再是一个噱头。言之有物、言之有据,是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而正在汽车后市场导航陷入销量下滑利润低下的僵局之时,广联赛讯模式适时的数据公布犹如一针强心剂,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全新的利润增长点、全新的销售方式,正好革除导航市场的萎靡不振。相信在庞大数据的支持下,广联赛讯的服务运营模式会越走越远,车联网的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用“干货”说话 广联赛讯高峰论坛在豫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6-27 00:20:14.0/444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