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耐得全国推广航母全面启航 频传捷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7-15 17:21    浏览量:13537

2月份北京雅森展、广州展加耐得以全新姿态高调亮相之后,2013年加耐得全国推广航母全面启航,在短短的半年内在全国都开展了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

加耐得全国推广航母全面启航 频传捷报

加耐得独创的双核镀晶,结胶轮胎镀晶,抗油轮毂镀晶等一系列极具独特卖点的产品在推广会上吸引了大批经销商的关注,更吸引他们的是加耐得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加耐得的市场人员一直严格执行着“常态化的市场维护和严格的市场保护”这“两护”行动,到店后有着严格的操作规范,从产品知识的培训、产品销售的培训、产品施工的培训,再从接车到交车的行为规范梳理,细节到展柜方位、道具摆放、产品陈列,都一丝不苟的严格执行加耐得制定的“6S”标准,在加耐得看来,销售、施工、洗车……每一个环节都是一场革命!一个看似简单却不容得有半疏忽大意的工作链,加耐得把它们归纳成了109套标准动作,148个标准部位,52道标准工序,力求为车主交出最满意的无可挑剔的答卷。

加耐得全国推广航母全面启航 频传捷报

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加耐得在汽车美容行业的中快速发展,在山东泰山、浙江杭州、黑龙江哈尔滨、湖北武汉、四川成都、重庆、广东佛山、福建福州,河南郑州等各地都开展了专场推广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各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加耐得全国推广航母全面启航 频传捷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7-15 17:21:12.0/46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