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切磋 2013“威固杯”全国贴膜精英总决赛25日拉开帷幕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08-16 13:41    浏览量:24689

汽车贴膜技师的技术对贴膜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威固做为行业龙头企业,将于8月25日在莆田隆重举办2013“威固杯”全国贴膜精英总决赛。这是一场只有冠军才有资格参加的比赛,这是一场冠军与冠军之间的较量,20名参赛者全部是获得过各省分赛区贴膜冠军的高手,精英中的精英,这将会是一场贴膜的顶级盛宴,技术比拼的巅峰之战。

技术切磋 2013“威固杯”全国贴膜精英总决赛25日拉开帷幕

威固太阳膜是目前世界销量第一的汽车隔热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余年,伴随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威固作为顶级豪华车原厂汽车贴膜品牌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私家车选用了我们的威固产品。此次威固贴膜大赛的举办,意在通过不断强化威固技术团队的施工水平,提高威固汽车贴膜的整体服务质量,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高品质、高耐用性的一流隔热膜产品。“威固杯”全国贴膜精英总决赛旨在为广大技术人员切磋技艺,交流技能创造条件,使具有优秀技术,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能够脱颖而出,为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输入新力量,注入新活力。

这是第一次汽车后市场全国性质的比赛在莆田举行,也是历届贴膜精英总决赛以来第一次在非一线城市开赛,这代表着莆田汽车后市场在全国的影响力增大,在一定方面也提升了莆田的城市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