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角度不同声音 破坏性实验证明镀晶效果你怎么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8-26 14:36    浏览量:33515

汽车做了镀晶之后可以漆面可以明显增加漆面的亮度、硬度、同时也耐高温、不怕酸性物质腐蚀。如果只是这样简单的给你介绍,或许你不为所动,但是如果商家直接在你面前烧车、泼强酸,你又会作何感想。下面就来看经销商、二手车卖家、车主都有什么样的观点。

不同角度不同声音 破坏性实验证明镀晶效果你怎么看

经销商观点

1、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你能说它不吸引眼球么?不能引起车主的好奇心么?加耐得的产品质量就摆了那里,我们只不过是用一种比较“极端”的方式来表现,同时还能吸引消费者增加客流量,有何不好。

2、口说无凭。有什么宣传方式能比让消费者亲身参与其中来得更直接更有说服力。让他们亲自来体验比你跟他说一千次我的产品可以不怕火烧不怕强酸的效果来得更直接,他们更愿意相信亲眼看到的东西。

二手车商观点

酒香也怕巷子深,宣传方式上越热闹越容易吸引人去围观。车主也不该抗拒,觉得是做秀。其实汽车美容很重要,外观最容易给客人留下印象,而且汽车有个保值率,除了车型、市场占有率、油耗、事故受伤程度这几个因素外,汽车新旧程度也是一个影响因素,汽车如果平时不做美容,车漆很容易老化,在性能各方面因素都一样的情况下,平时不注意车漆保养的肯定卖不起价。

车主观点

1、既然敢众目睽睽之下用破坏性实验给消费者展示,加耐得的质量还是信得过的。不过,我想也没有车主会拿自己的车去做这样的实验来证实他们的宣传,所以他们如果让消费者去操作应该会更完美。毕竟没人知道做那些实验也是有技巧。

2、不就是用做秀的方式来吸引眼球,现在商家都想用特殊的宣传让人记住,不过这个我是可以理解的,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再说这秀也不是谁都能做,也得有真本事才行。要是受不住这些测试,他们也不敢这么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同角度不同声音 破坏性实验证明镀晶效果你怎么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8-26 14:36:41.0/489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