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试听雷贝琴三分频 东莞汽车音响交流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9-04 10:19    浏览量:31962

导读:佰芙音响公司自2003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以研究、设计和制造高素质汽车音响器材为主要业务,经过多年积淀,创立了自有的汽车音响品牌雷贝琴(Rebec)和牧童(Vaquero),它们的面世带给这个市场无限的惊喜,也为众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加多的选择。汽车音响精英们齐聚东莞佰芙音响公司总部,试听雷贝琴三分频。

8月31日,深圳音乐大师总经理陈保成、深圳公元前总经理周国文等汽车音响同行及360汽车网团队齐汇聚佰芙音响有限公司。

由左而右分别是佰芙音响公司市场部经理彭茵、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佰芙音响公司总经理李锦泰、深圳公元前总经理周国文、深圳音乐大师陈保成、360汽车网张清、佰芙音响公司销售部经理吴庚达、佰芙音响公司区域经理龚昌尧

汽车音响精英汇聚交流之行:佰芙音响有限公司

佰芙音响公司试音室

汽车音响精英汇聚交流之行:佰芙音响有限公司

试音室中间摆放着一台家用功放胆机

试听的是一款雷贝琴(Rebec)三分频,在试音室里一边享受着雷贝琴带给我们高品质的音乐歌声,一边在交流分享,在布满美妙音乐的试音室里不仅感受到愉快的心情,还充满着欢笑声。雷贝琴(Rebec)三分频套装喇叭具有低频松软,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的独特声音风格,吸引了这一群热爱汽车音响的人。

试音室里交流分享

李总还拿出了收藏多年的sony汽车功放

汽车音响精英汇聚交流之行:佰芙音响有限公司

大合照

在佰芙音响总部,可强烈地感受到一种对音响的热爱和激情,也明显地感受到一份由此而生的持久执着。正是这种热爱、激情和执着,使佰芙音响始终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进而设计和制造出素质优良且表现出众而广受欢迎的汽车音响器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英试听雷贝琴三分频 东莞汽车音响交流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9-04 10:19:24.0/502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