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壳牌推出极净超凡喜力润滑油

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李浩锋 2013-10-23 14:07    浏览量:8132

10月22日,壳牌发布了蕴含壳牌PurePlus技术的全新产品——壳牌极净超凡喜力系列车用润滑油,并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水立方隆重举行“极净超凡之夜”。此次活动标志着壳牌极净超凡喜力的全球首发。当晚,国际羽坛巨星林丹现身会场,正式出任壳牌超凡喜力的全新品牌代言人。

壳牌中国集团润滑油业务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表示:“壳牌极净超凡喜力标志着车用润滑油领域程碑式的革新,对整个行业具有非凡的意义。今天,我们首次发布壳牌极净超凡喜力是包含0W-20, 0W-30和 0W-40三种规格的全系产品。该系列代表着我们在车用润滑油领域最尖端的技术,广泛适用于世界各汽车厂商新型发动机的规格。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够满足全球各厂商新款车型的最新产品率先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壳牌极净超凡喜力配方中蕴含独有的壳牌PurePlus技术,是壳牌喜力家族中最顶尖的产品。随着发动机技术日新月异的进步,消费者越来越需要一款卓越的润滑油,进一步改善其爱车表现,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为此,壳牌采用全新方式,运用壳牌PurePlus技术将天然气转换化为全合成基础油。通过独特的壳牌PurePlus技术,壳牌成功研发出全新润滑油产品,为发动机带来更高标准的清洁保护,有效帮助其保持清洁状态。

壳牌全球商业燃油及润滑油(亚太及中东)副总裁吴瑞真表示:“壳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业务增长,而中国市场对我们尤为重要。我们希望通过在中国首发这款新品来证明壳牌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润滑油和卓越性能表现的车主朋友,我们希望壳牌极净超凡喜力能受到他们的青睐。”

发布会上,壳牌宣布林丹担任壳牌超凡喜力的全新品牌代言人,使整场活动迎来又一高潮。林丹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坚持不懈和勇于突破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我认为这与壳牌在技术创新、市场进取上表现出来的品牌精神是相同的。能够代言这样一个积淀深厚又充满活力的品牌,我感到很自豪。”此外,知名歌手羽泉和信的现场献艺,也为此次发布会增色不少。

为了将活动提升至全国性的高度,壳牌还安排了一架空客A380包机,邀请与会嘉宾从广州飞往北京参加水立方活动。壳牌希望全新壳牌极净超凡喜力能够像A380在航空领域中的地位一样,成为高端润滑油市场的引领者。

无论是蕴含顶尖科技的新品发布,还是全新品牌代言人的任用,壳牌成功地诠释了注重性能、自豪、进取的品牌精髓,也再次证明了壳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驾驶体验的长远承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