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公司美国工厂恢复生产锂电池

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0-29 09:38    浏览量:6576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LG化学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将于本周恢复生产锂电池,以供应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今年7月份,LG化学位于密歇根州的Holland工厂开始投产锂电池。然而在9月份准备扩充产量时,LG化学发现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一种化学成分没有得到美国环保署(EPA)的批准。Holland工厂随后暂停生产,以等待上述化学成分得到妥善注册。

LG化学密歇根州发言人Jeremy Hagemeyer日前表示,该公司的Holland工厂将于本周一(10月28日)恢复锂电池的生产业务,并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开始向客户进行交付。

Holland工厂于2010年破土动工,工厂耗资总额达3.03亿美元,其中美国联邦政府提供了价值1.51亿美元的拨款。Holland工厂于2011年建设完工,但由于雪佛兰沃蓝达混动车的需求未达预期,工厂生产线闲置了两年之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