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备受肯定 铁将军"TPMS8886"获SEMA展"2013全球媒体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1-11 10:08    浏览量:8363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及权威性的汽车改装及配件展,美国SEMA2013(201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及配件展)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11月8日,美国SEMA展传出喜讯,铁将军智能手机胎压监测报警器TPMS8886获得由二十个国家35家专业汽车媒体选出的“读者最有兴趣新产品”奖项。

质量备受肯定 铁将军
质量备受肯定 铁将军
 

据了解,美国SEMA展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会联合美国汽车用品改装协会(The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及全球汽车改装主流媒体共同举办 “SEMA全球年度媒体产品奖”评选活动,针对参加SEMA全球展品评选出“最佳新品奖”、“最佳改装奖”等奖项,由35名评委参与评选(评委均来自20个不同的国家,由汽车与汽车改装行业最顶级的杂志的主编组成),只有少部分最出众的改装车及配件产品才有幸获奖。

质量备受肯定 铁将军

铁将军智能手机胎压监测报警器TPMS8886被誉为口袋中的胎压检测器,它是在智感700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硬件设计更巧妙、安装简便,同时针对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开发了相应的手机客户端,软件的设计也堪称完美。在美国SEMA展举行的“SEMA全球年度媒体奖”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具有绝对权威性,对于商家而言,获奖代表着极大的荣耀和肯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质量备受肯定 铁将军"TPMS8886"获SEMA展"2013全球媒体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1-11 10:08:01.0/584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