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能”汽机油 壳牌统一携全系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一 2013-11-25 10:31    浏览量:7723

为期3天的2013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国内润滑油行业领先品牌壳牌统一携全系产品亮相,以“合能”汽机油为代表的明星产品受到热情关注。

“合能”汽机油 壳牌统一携全系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壳牌统一总经理陈翠薇致辞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壳牌统一在润滑油领域实现了20年的蓬勃发展,坚持‘以卓越品质实践润滑的力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企业基因和发展思路,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壳牌统一今天的成绩与各界朋友的扶持密不可分,是大家一起成就了壳牌统一这个企业,成就了中国人自己的‘润滑油企业之梦’,成就了壳牌统一人的‘中国梦’。让我们以今天为起点,向着更多的20年出发!”

展会现场,壳牌统一旗下柴机油、汽机油、摩机油、工业油、工程机械油和OEM等全系产品悉数亮相,更有其20年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的详细介绍,让参展观众对壳牌统一品牌内涵及产品优势有了全面理解。在庆生仪式环节,壳牌统一领导层与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们一起,共同见证了企业20周年的生日。

“合能”汽机油 壳牌统一携全系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作为壳牌统一汽机油产品线战略产品,“合能”受到参展观众的热情关注。据了解,此次展会亮相的新一代“合能”系列产品全部采用UP+优能技术,用优质的合成基础油精制而成,是壳牌统一在海量的消费者实际使用数据和无数次研发试验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产品性能和使用价值后,推向市场的高性价比合成润滑油产品。不仅产品品质卓越不凡,而且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

成立至今,壳牌统一始终坚持自己的经营哲学。以“靠近客户”为理念,壳牌统一执着追求“卓越品质”,逐渐形成自己的企业基因。 “根植中国本土市场,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这是壳牌统一企业基因中的核心部分。

壳牌统一正是凭借着对这些优秀的基因的深刻理解和作用力发挥,才得以屹立行业20年不倒,并一步步发展成为集柴机油、汽机油、摩机油、工业油、工程机械油和OEM等众多产品线为一体的润滑油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