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导航荣获“201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3-11-25 14:12    浏览量:7585

2013年11月9日至1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201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展览会”。本次大会旨在促进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构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健康生态链,为汽车流通企业提供跨品牌、跨业务、跨地域、跨国界的交流平台。

赛格导航荣获“201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在此次年会中,赛格导航获得大会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予的“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获得此奖项,足见企业品牌建设所获得的认可,协会及全国4S集团合作伙伴对于我们的肯定与信赖。多年来我们的宗旨就是通过汽车在线服务,给4S带来更加紧密的客户关系和二次销售机会,与4S集团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赛格导航从1994年开始研究卫星导航应用技术,1999年起从事Telematics汽车在线服务网络的运营,是中国最大的Telematics车载智能信息终端制造商和汽车在线服务运营商。

赛格导航荣获“201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赛格导航依托14年运营积累和雄厚资本实力,在全国建立了36家核心服务中心,打造覆盖全国336个城市的服务网络和千人坐席的分布式服务平台,公司拥有电信级服务中心系统,能够支持百万用户同时在线,为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提供覆盖全国的汽车在线服务的公司,现拥有在网用户近70万。

“改革、创新、升级、转型”,赛格导航一直不断的实践中。成绩只代表过去的努力,赛格导航只有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与发展,才能获得更多的荣誉和业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