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响品牌BOSE兰州国芳百货店开业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马一 2013-11-26 08:59    浏览量:8282

近日,在众多忠实爱好者的翘首企盼下,Bose在兰州开出了第二家专卖店。Bose再次进驻兰州,除了致力于发展中西北地区的广阔市场外,更将领先的声学科技与自然真实音质带给更多人。

新店精心设计并划分了几大体验区域,包括“妙韵”系列专区、耳机专区、多媒体扬声器专区等,顾客在轻松互动的环境下可以100%直观地体验该品牌各类卓越科技与极致效能的音响产品,从而切身感受尖端科技带来的高品质音乐生活。此次新店开张,Bose向兰州地区的消费者隆重介绍了多款革命性家庭娱乐产品。无论是最轻巧的AE2w蓝牙音乐耳机、最简洁质朴的BoseSoloTV电视音响系统、还是为iPhone而设的BoseSoundDockIII数码音乐系统,都能让来宾感受绝佳的声音体验。

全球知名音响品牌Bose,以优越科技实力与产品设计而载誉全球,并受到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追捧。相信随着Bose音响专卖店不断增加,兰州地区消费者能更便捷、更轻松地“零距离”体验Bose高科技产品的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