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体验式汽车生活馆 重庆汽车消费节演绎精彩“车生活”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3-11-27 15:43    浏览量:8914

12月5日—8日,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西部最大展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力求为广大市民呈现一个不别具一格的观展体验:化静态展示为试乘试驾的互动验式车展,囊括茶叶名品、红木及名贵硬木家具等丰富展品在内的车友生活方式推荐展……

打造体验式汽车生活馆 重庆汽车消费节演绎精彩“车生活”

随着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及展品呈现,本届汽车消费节将让大家了解到车展不仅仅销售汽车,更重要的是让人们感受购车后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为大家呈现一个嘉年华、一个Family Week,轻松实现品质生活的梦想。

凸显互动、参与性 打造互动体验式车展

众多的品牌、首发新车,宏大的规模——2013重庆汽车消费在为广大市民烹制一台赏心悦目的车市饕餮盛宴的同时,展会期间推出的3万平米的试驾区、10余个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展会着力打造的互动体验式车展,将一改单一的静态展示,将展车的静态展示与互动体验无缝对接,让广大市民全面感受汽车的独特魅力。

期间,组委会将依托新展馆3万平米的室外广场,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式车展。专业试驾区内,各大品牌推出的多场试乘试驾活动中,多款重磅新车将邀您免费试驾。届时,各品牌还将模拟设置过水、冰雪、沙石、陡坡等情景路面,让市民们免费体验专业试驾的乐趣。

本届展会期间还有10余个互动活动轮番登场,包括重庆露营帐蓬节暨重庆十大露营地评选活动、2013重庆四季美农家乐评比活动、“人·车·生活”摄影大赛、汽车岁末团购大联盟、现场大抽奖、百条特价精品自驾车旅游线路推荐手册大赠送、户外服装秀、摇滚驻唱等。

为倡导环保理念、引导社会责任感,组委会还将设立后备箱集市—家庭闲置用品自由交易区、举办爱心集结号—关爱留守儿童慈善公益活动。参与活动的市民均可获得免费门票及重庆车展轨道交通纪念卡赠送。

自驾、汽车生活馆俱全 感受别样“车生活”

本届消费节不仅为广大市民展现了时尚、炫酷的展车,展会期间所极力营造的“车生活”文化氛围,势必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别样的车展风采。

据了解,本届汽车消费节与2013重庆家居文化艺术消费节、2013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展会现场广大市民不仅可以下叉购买爱车,还可以购买及欣赏到古典家具、古玩、书画、艺术品、工艺品、礼品、茶叶、茶具等丰富多彩的展品类别。届时,展会现场还有手工大师现场亮绝活,以及央视《鉴宝》特邀鉴宝专家现场免费鉴宝。

“本届汽车消费节力图为重庆市民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车展’。”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汽车消费节秉承“拥有车生活的美好时光”的展会主题,举办三年以来,得到了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认可,是全城市民尽心看车、安心淘车、放心购车的汽车嘉年华。届时,汽车消费节现场不仅有来自全球近100个汽车品牌参展,还有自驾车旅游与安全主题展、3万平米情景模拟试驾专区,以及车友美好生活推荐展(包括茶叶名品、红木及名贵硬木家具、重庆传统工艺品、名家画展、珍品古玩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