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 感受宝岛台湾民风民俗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3-11-27 16:00    浏览量:8711

12月5日—8日,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期间,日月潭、台北故宫……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台湾风景名胜将近距离呈现于你面前。

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 感受宝岛台湾民风民俗

没错,本届消费节为让市民感受到氛围浓郁的车生活,将重磅打造汽车旅游生活馆。届时在该馆占地1500平方米的台湾旅游景点与旅游商品展团将集中向广大市民展现台湾闻名遐迩的旅游景点,美食、手工艺品以及当地的民风民俗。

亮相本次台湾旅游专题展知名景点涵盖了日月潭、台北故宫、台湾小绿岛、阿里山、太鲁阁国家公园等数十个景点,各大名胜景点将以极富创意的展出模式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宝岛台湾的优美自然山色,以及厚重人文历史。

要感受台湾的民风民俗,自然少不了当地的特色工艺品以及美食。期间,系列体现浓郁地方特色的手工艺品将悉数亮相,如广受市民热捧的台湾漆艺、竹雕、金工等大领域的数百件手工艺产品将集中亮相;此外,台湾展区内,台湾美食名小吃将让你大饱口福,担仔面、彰化肉圆、凤梨酥、臭豆腐等挑动味蕾特色的台湾名小吃将一次让你尝个遍。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展区内,不仅有特色小吃让你尝鲜,还有特色纪念币等你拿。游台湾换特色纪念币活动中,市民仅需在展馆内,集满1-6枚图腾章,便可凭劵至台湾展区服务台兑换纪念币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