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3-11-30 17:38    浏览量:12995

美国的汽车音响品牌,一直以来是玩车一族的最爱。无论是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有一帮发烧友们追捧着美国品牌。在国内,随着越来越多的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美国式的汽车音响文化又在国内悄然热闹起来。香港明明隽正式代理美国的CROSSFIRE,进入国内市场迎合普罗大众的消费需求。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CROSSFIRE在2005年左右也进入过中国市场,但由于代理商的经营思路改变,最终放弃了继续运作这个品牌。香港明隽再次引进中国市场,也正是基于这个品牌非常大的特质:在美国市场就赢得非常高的美誉度。CROSSFIRE起源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初,当时一群充满激情的音频企业家认真考察世界汽车影音市场发现只有两种形式:一是那些低质量的廉价产品,二是那些建造价格昂贵的名贵产品。其实在美国以及全世界都极其需要提供一些有卓越价值和质量可靠的高性能放大器和扬声器产品。因此CROSSFIRE诞生了!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作为高性价比扬声器和黄金功率放大器制造商,在过去的十多年,CROSSFIRE不断演变和发展。它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品牌,通过不懈努力慢慢的成为了现今汽车影音界里的一个高需求的全球性品牌。热销范围超过25个国家并且能得到广大用家喜爱。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OEM放大器供应商之一,CROSSFIRE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团队一致认为:做好产品质量和技术不断创新是公司首要原则。
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质量好,价廉物美的良好口碑让CROSSFIRE无论是扬声器产品,还是传统AB类放大器,甚至是数十年来一直在设计和建造的先进D类“直板”类型放大器等大多产品都能得到广大用家喜爱和广泛使用,并且成为汽车音响市场不可取代的中坚力量之一。

各位汽车音响用家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ROSSFIRE的资料就请你点击香港明雋公司网址:http://www.mjhifi.com里面有更多关于CROSSFIRE以及其它进口品牌汽车音响的资料介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以性价比著称的美国CROSSFIRE汽车音响重战江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1-30 17:38:55.0/59430.html
关键词: CROSSFIRE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