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妖艳女子撩人 妩媚横卧限量版奥迪R8

来源:改联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02 17:34    浏览量:9613

妖艳的女子是充满诱惑的,性感、妩媚,举手投足间,乃至浑身所散发出的浓浓香水味,都足以令异性神魂颠倒;妖艳的女子是孤独的,浓妆艳裹、外表并不流露内心,跟你亲近间却又保留足够的距离。这样的女子很明确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不反抗并不代表她们愿意,不表露并不意味她们不喜欢。所以,男人们可别自以为是懂她们,了解她们的需求。或许再多的金银首饰,在这些女子的眼中都还不及一份真挚的感情更可靠、重要。

型车魅影本次选用的拍摄车型是一台限量版奥迪R8。R8作为奥迪跑车中的旗舰车型,自诞生以来便备受广大跑车车迷们的喜爱,特别是对于一款独有的限量版车型,更是让众多的车迷们心动不已。奥迪R8限量版实际上是在5.2L FSI quattro版本的基础上,对外观及内饰精细的改动,并对用料材质作了提升为主,小到换档杆的数字标识,大到采用独特金色车身颜色,这些变化都是为了特显出R8限量版车型的独一无二。在动力方面,这款R8限量版车型仍沿用现款车型的5.2升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6kW,最大扭矩为530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改装清单:
   德国capristo排气
  KW V3避震
  ITG高流量进气
  MTM ECU程序

模特资料:
  姓名:范艺茹
  身高:170
  年龄:23
  体重:48kg
  三围:88/62/89
  罩杯:C
  发色:黑色
  鞋码:38        
  工作经验:
  北京外国语学校校服样片模特
  ‘梦巴黎’影楼婚纱样片模特
  北京西单华威‘颠覆’店服装宣传模特
  新锐杂志专署模特
  护士杂志平面模特
  MISS女郎服饰模特
  2012年北京车展模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