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隔音首次亮相音响活动,赞助MECA中国重庆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夏友辉 2013-12-08 10:13    浏览量:10774

汽车隔音汽车音响可谓孟不离焦!汽车音响改装需要做隔音,做隔音可以获得更好的车内环境,这是不争的事实。DJ汽车隔音品牌是一家从事了汽车隔音生产近十年的生产厂家推出的隔音品牌,在2013年12月5-8日重举办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秀,DJ隔音作为汽车隔音品牌赞助商,大力推动隔音与音响的结合。DJ隔音首次亮相音响活动,DJ隔音赞助MECA中国重庆站
DJ隔音首次亮相音响活动,DJ隔音赞助MECA中国重庆站

左:重庆乐车坊余远茂先生,右:DJ隔音黄伟东先生

DJ隔音的总经理黄伟东先生此次亲临现场,并在现场与消费者介绍真正的环保隔音的原理,丁基橡胶的本质,并着重介如了DJ隔音与众不同的产品,国外豪华车在DJ隔音定制的高纤减振板的与众不同。黄总介绍说,此次赞助MECA中国的汽车音响活动,也向市场说明DJ隔音现在的市场目标将由国外市场转向国内市场,通过与音响活动相结合,让更多的车主认知DJ隔音的品质。

MECA中国的刘扬先生介绍说,DJ隔音在产品品质方面,特别是减振板方面的确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它是国内唯一不用粘剂的丁基减振板,而是利用橡胶本身的粘性与车身的钢板粘合。特别是它的高纤减振板,更是真正的做高档车,以及箱体内部处理的最佳材料。DJ隔音首次亮相音响活动,DJ隔音赞助MECA中国重庆站

DJ隔音将在2014年加强与MECA中国的合作力度,推动中国汽车隔音的施工水平,让车主享受到更好的隔音品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J隔音首次亮相音响活动,赞助MECA中国重庆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2-08 10:13:18.0/597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