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终端”汽车服务店交流会东莞站圆满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2-12 20:57    浏览量:12536

2013年12月12日,由360汽车网主办、CLC冬交会组委会协办的“赢在终端”汽车服务店交流会在东莞厚街海月酒店隆重举行。作为“赢在终端”汽车服务店交流会的第一站,本次交流会借着2013国际汽车文化生活消费博览会在东莞举办的契机,邀请到众多汽车音响行业巨头、知名服务店家,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店面体验、优化套餐、客户服务、网上O2O推广等实用话题。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作为“赢在终端”汽车服务店交流会的暨360汽车服务通华南会员店终端推广会的领导和重要嘉宾有:美托声频音响公司高建军先生、大能隔音关怀先生、佛山至上汽车音响何伟帮先生、东明汽车音响黄东明先生、富声汽车影音闫利敏小姐、圣美歌吴声鸣先生、360汽车网总策划刘扬先生等。出席的汽车服务店店家有:深圳无极音改、东莞音乐之声、东莞爱斯汽车音响、深圳音乐大师、常州道声、温州动感地带等。

随着2014年即将到来,给整个汽车音响产业界带来了充满挑战的未来和巨大无限的商机。汽车音响改装是高端汽车生活、乘车体验不断发展、日常出行享受的必然要求。会议上各位嘉宾分别就汽车服务店门店运营与管理、客户交流、音响技术、门店客户服务、蓝牙音乐体验、O2O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等从多个角度剖析中国当下汽车音响发展现状,激议服务店宣传运营等热点话题,引起与会者的热烈关注。

美托声频音响公司高建军先生

东明汽车音响设计联盟黄东明先生

佛山至上汽车音响何伟帮先生

大能隔音关怀先生

富声音响闫利敏小姐

圣美歌吴声鸣先生

360汽车网刘扬先生

参与本次交流会人员合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赢在终端”汽车服务店交流会东莞站圆满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2-12 20:57:51.0/60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