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精英齐聚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生活消费博览会完满举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2-16 09:55    浏览量:12280

2013年12月13-15日,首届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生活消费博览会(CLC冬交会,以下简称CLC)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由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华伟集团主办,由东莞市汇锦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承办。另外广东省房车协会、广州房车及户外用品交易中心、中国飘行会、东莞市汽车用品配件行业协会、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也是本届CLC展会协办单位。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先生、著名节目主持人陈妍媛小姐主持了本次展会开幕典礼。

  厚街镇通过举办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生活消费博览会,从而促进该镇汽车产业的发展,有力地推动全镇汽车用品生产、销售进一步提速,加快完善全镇仍至华南地区汽车用品产业链条。厚街镇委副书记、镇长万卓培表示,全力把它培育成该镇新的支柱产业,同时,厚街是中国会展名镇,会展业发展正对展览关联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和显著带动作用,可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经验和借鉴。

CLC冬交会是一个以B2C高端消费展为展会定位,以“聚品牌、推渠道、促交易”为办展宗旨,以“品牌产品全年最低价团购”为消费核心的名副其实的“奥特莱斯”品牌交易盛会。本届展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其中内场30000平方米、外场30000平方米),设外场、序厅、内厅、后场共四幕。本届展会,知名改装车美士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非常城市汽车音响连锁机构、Brabus中国都参与其中。CLC冬交会是行业展会的新探索,它突破了传统的B2B展会模式,打造了全新的B2C消费展模式,对整合行业资源、促进经济发展都将起到一定作用,相信B2C展会模式将会成为未来行业展会的新标杆、新方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行业精英齐聚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生活消费博览会完满举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2-16 09:55:55.0/601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