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汽车音响精品商行 团结、务实、开拓、创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20 14:41    浏览量:14750

宝龙汽车音响创立于1994年,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广东省江门市,公司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属下金龙电子器材厂生产的产品从设计到模具、注塑直至成品都是独立完成。拥有多名高质素、资深的电子、电声开发工程师,技术、生产力量雄厚。拥有汽车音响品牌:以乐、锐客、闪电。宝龙汽车音响已发展成为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主要生产和经营项目有:汽车音响、汽车扬声器、功放、汽车配件、喇叭配件、音响改装配件、汽车精品等。凭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多个国家,建立了稳固的销售网络并赢得良好的口碑及信誉。

宝龙汽车音响倡导“速度、协作、质量”的工作模式,企业宗旨是“以车为本,质量第一、顾客至上 ”。未来,宝龙以“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各界同行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龙汽车音响精品商行 团结、务实、开拓、创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2-20 14:41:57.0/60327.html
关键词: 宝龙 汽车音响 江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