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汽车隔音:环保和品质是不懈的追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兴波 2013-12-29 18:38    浏览量:13993

DJ汽车隔音是广州世加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隔音产品品牌,专注于汽车隔音产品的研发及国内外销售。DJ隔音将减震技术、隔音技术、吸音技术、密封技术、隔热技术、车身强化技术系统地结合在一起,提供全面科学有效的隔音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

DJ汽车隔音:环保和品质是不懈的追求

DJ产品在不断追求高标准更完美功效的同时,更注重材料的轻量化和在车内的施工应用,DJ产品的重量只有普通隔音材料的一半,更能减少汽车能源耗,让车主在享受舒适驾驶的同时,追求低碳环保。

DJ汽车隔音追求环保的秘诀非常简单,坚持选用安全合格的原材料来做产品。例如丁基橡胶,因活性持久而具有非常优异的自动粘贴与隔音制震隔热阻燃等优秀特性,尽管他都成本非常高,但是DJ隔音一直坚持在各个系列产品中根据设计要求足量使用。在DJ汽车隔音产品中,丁基橡胶的使用量比市场上相同级别档次的产品多了20%,用作加强粘贴效果的胶水用量大幅降低,高端产品甚至无需使用胶水,最终使DJ隔音产品不但具有优秀性能,而且非常环保。

此外,DJ汽车隔音各款产品中负责衰减震动功能的基板,厚度也比市场上相同级别档次的产品多了10%,隔音效果更好。坚持使用优质材料以造就优质环保的产品,使DJ隔音在竞争激烈的后装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并取得了应有的地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J汽车隔音:环保和品质是不懈的追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12-29 18:38:24.0/605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