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虎云安全预警仪 无罚单的安全驾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1-06 16:35    浏览量:13121

2013年新交规的实施,让电子狗一跃成为汽车安全电子的第一大主流产品。郑州展期间,曾有媒体戏言2013是“机”飞“狗”跳的一年,因为这一年车载导航市场萎缩明显,价格连连下滑,相反在新交规实施的刺激下,却给驾驶安全预警仪市场带来了正面积极效应,正是洞悉到这种市场变化需求,广联赛讯历时半年精心打造推出了嘀嘀虎云安全预警仪产品。

嘀嘀虎云安全预警仪 无罚单的安全驾驶

随着电子狗市场逐渐的回归理性,普通电子狗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出现了销售下滑的现象。那么电子狗的市场前景是要被终结,还是又有新的支撑点?事实证明,随着大数据云概念的兴起,云电子狗已经彰显出了蓬勃的市场活力。

广联赛讯作为车联网运营服务第一品牌,在云技术运营方面有着明显的经验优势。此次推出的嘀嘀虎云安全预警仪是为车主提供车辆安全管理及道路信息提醒的预警、测速一体机。嘀嘀虎云安全预警仪拥有自动更新功能且内置超过60万条的数据,可数字化提示行车速度及方向,并能区间测速预警和超速提醒。贴心、智能化的功能,给车主一个安全的驾驶环境,远离罚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嘀嘀虎云安全预警仪 无罚单的安全驾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1-06 16:35:43.0/608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