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汽车隔音赞助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游乐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4-01-07 16:36    浏览量:12327

2014年元旦,MECA中国联合江苏宿迁广电总台,宿迁极度空间汽车俱乐部,在江苏省宿迁市宝龙城市广场成功举办了大众汽修杯MECA中国宿迁汽车音响邀请赛。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华东各省市的汽车音响玩家的参与,也让宿迁人民在2014新年来临之际,体验了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从事了汽车隔音生产近十年的隔音品牌DJ隔音赞助了本次活动的举行,并向当地汽车音响爱好者推广汽车隔音的优点与实用性。

DJ汽车隔音亮相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游乐节DJ汽车隔音亮相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游乐节

DJ隔音黄伟东总经理(右4)与行业知名人士一起鸣礼炮

DJ隔音将在2014年加强与MECA中国的合作力度,并将现在的市场目标将由国外市场转向国内市场,通过与音响活动相结合,让更多的车主认知DJ隔音的品质,推动中国汽车隔音的施工水平,让车主享受到更好的隔音品质。

DJ汽车隔音亮相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游乐节

DJ汽车隔音简介:DJ汽车隔音是广州世加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隔音产品品牌,专注于汽车隔音产品的研发及国内外销售。DJ隔音将减震技术、隔音技术、吸音技术、密封技术、隔热技术、车身强化技术系统地结合在一起,提供全面科学有效的隔音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DJ汽车隔音各款产品中负责衰减震动功能的基板,厚度也比市场上相同级别档次的产品多了10%,隔音效果更好。坚持使用优质材料以造就优质环保的产品,使DJ隔音在竞争激烈的后装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并取得了应有的地位。

DJ汽车隔音亮相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游乐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J汽车隔音赞助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游乐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1-07 16:36:24.0/60864.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