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惊艳EAS展 2015款Genesis将支持谷歌眼镜

来源:网络      编辑:赵子秀 2014-01-08 16:46    浏览量:11323

近些年来,汽车厂商纷纷提高汽车产品的技术含量,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在2014的CES展上,韩国现代汽车应该是最惊艳的了。现代最新款的Genesis(劳恩斯)轿车用户,将能利用谷歌眼镜完成开车前的一些准备工作,例如远程启动汽车和行车路线规划。

现代2015款Genesis将支持谷歌眼镜

现代推出的2015年款Genesis汽车,将配备新现代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的扩展新功能,以用来支持目前越来越普遍的可穿戴设备。车主们可以通过谷歌眼镜或其他电子设备对汽车进行遥控。

据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其Genesis系列将从2015年版本开始支持Blue Link,同时他们还将发布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Blue Link Glasswear,车主们可以在2015年版Genesis上通过谷歌眼镜查看行车信息、并受到需要维护汽车的推送、甚至是远程启动或锁上车门。

现代汽车发言人Miles Johnson在接受采访时说,该公司的谷歌眼镜应用只能完成驾车前的操作。目标是使用户尽量放松。而目前Blue Link将支持远程遥控车门、查找我的汽车等功能。或许这些功能在其Blue Link Glasswear应用发布后在智能手机上也可实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