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京改装车展 丰田改装车Harrier G Sports Concept惊艳全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4-01-13 11:19    浏览量:13143

2014东京改装车展于1月10日正式来开帷幕,在本次的改装车展中Toyota(丰田汽车带来了许多酷劲十足的改装车,其中就包含了我们要介绍的Harrier G Sports Concept,而有传闻表示,Harrier G Sports Concept身上的套件很可能就是未来Harrier运动版的套件雏型。

设计中增加了“动感和独特感”的Harrier G Sports Concept有一个珍珠水晶白的车身外观,修改后造型更霸气的前保险桿,新的进气水箱护罩栅栏和更具跑格的后保险桿。此外,该辆跨界概念车也配备了运动化调校的悬吊系统,高性能制动系统和19英寸铝合金轮圏以及Bridgestone Dueler H/P Sport轮胎

运动化特徵造型也继续延烧到车室内部,Harrier G Sports Concept车舱内採用了高级的麂皮内装,还有仿碳纤维饰板,铝合金踏板,运动化方向盘和一个红色引擎啓动按钮。

在动力系统部份,Harrier G Sports Concept搭载着可输出151hp马力和19.7kgm扭力的2.0升四缸引擎,而与该具引擎搭配的是一具Super CVT-I变速箱,这具变速箱会负责将引擎所输出的动力传送给四轮驱动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4东京改装车展 丰田改装车Harrier G Sports Concept惊艳全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1-13 11:19:17.0/610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