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战神 Nissan GT-R Nismo2014引领东京改裝车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4-01-13 14:01    浏览量:11912

日系改装车迷高度关注的2014年东京改装车展 (Tokyo Auto Salon 2014) 於日前在日本千叶市落幕,而Nissan也在这改装盛会中带来不少的改装作品,并以性能品牌Nismo旗下最强悍的战神GT-R Nismo领军,带领X-Trail X-Tremer Package、Nissan ZEOD RC、Leaf Aero Style、DAYZ ROOX Highway STAR Accessorized、Nissan GT-R NISMO GT500、March Nismo S等作品参展。

才刚於2013年东京车展进行全球首演的GT-R Nismo在1个多月后又再次与热血车迷见面,以旗鑑性能车款之姿吸引人群在Nissan东京改装车展的展区前停留。U-CAR在先前的报导中已对GT-R Nismo的各式设计与改变进行详细介绍,相较於一般版本的GT-R,GT-R Nismo搭载了更符合空气力学需求的专属空力套件,可在时速300公里时提供达100公斤的额外下压力,风阻係数也维持在原本的0.26 Cd。

在动力方面,经由Nismo部门操刀的GT-R Nismo换上了高流量涡轮增压器,并对汽缸的点火正时控制、燃油帮浦等动力系统进行调校升级,虽然仍维持代号VR38DETT 3.8升V6引擎的配置,但这些改变足以让最大马力从545匹上涨至600匹,最大扭力则来到66.5公斤米。虽然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冲刺成绩尚未公佈,但性能上的进化使GT-R Nismo能过以7分08秒679的时间征服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德国纽柏林北环赛道,可以说是最快的非限量大规模量產市售车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速战神 Nissan GT-R Nismo2014引领东京改裝车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1-13 14:01:09.0/610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