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制服诱惑 固特异轮胎惊艳亮相东京改装车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13 14:19    浏览量:12754

固特异轮胎参加了2014日本东京改装车展,以独特的概念来吸引游客的目光作为一大特色。今年固特异轮胎参展的主题是美国警车,用2部美国警车进行展出。2部展出的美国警车安装了固特异鹰系列轮胎,据说固特异提供给美国警察局安装在警车上使用的就是这种轮胎。

固特异轮胎的警车展出,伴有穿着蓝色性感制服的美女模特,非常吸引观众们的眼光。当美女车模摆出各种姿势的时候,也引来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的围观,都希望能拍摄到独特的性感照片。

美女制服诱惑 固特异轮胎惊艳亮相东京改装车展

美女制服诱惑 固特异轮胎惊艳亮相东京改装车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女制服诱惑 固特异轮胎惊艳亮相东京改装车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1-13 14:19:39.0/610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