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i8高性能改装 混动超跑更引人瞩目

来源:第一改装网      编辑:马一 2014-01-24 13:33    浏览量:9035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月17日消息,Alpha-N Performance公司决定尝试改装全新宝马i8,使这款原本就备受关注的混动超跑更加引人瞩目。

全新宝马i8高性能改装  混动超跑更引人瞩目

全新宝马i8高性能改装  混动超跑更引人瞩目

经过Alpha-N Performance公司改装后,这款车型的外形胜过了标准版。首先,我们在前端可以看到新增的碳纤维扰流板,大型尾翼以及全新金色合金轮毂,其他地方还有细微的调整。

全新宝马i8高性能改装  混动超跑更引人瞩目

如果Alpha-N Performance公司出售升级包,届时将会公布更多细节。据悉,宝马i8混动超跑搭载1.5升三缸TwinPower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31HP/170kW的动力输出以及320Nm/236lb-ft的扭矩。增加了一个功率为131HP/96kW,扭矩为250Nm/184lb-ft的电动机后,这款车的总功率能够达到362HP/266kW,扭矩为570Nm/420lb-f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