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兴波 2014-02-17 23:35    浏览量:9123

时间如水,不知不觉就来到了2014年,车联网自提出到兴起,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车联网落地的呼声也已经越来越紧迫。另一方面,随着整车销售的利润率逐年下降,4S店集团也开始出现不谐之声,2013年甚至出现多家4S店入不敷入的现象。4S店要如何走出利润泥淖?

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作为汽车后市场车联网服务运营第一品牌,在2014年2月17日的九州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嘀嘀虎3.0和精准信息发布平台车云宝。广联赛讯瞄准了当前的市场契机,以车联网落地思维,打造了嘀嘀虎3.0即全新形态的DD BOX和车云宝。其中车云宝是为4S店量身打造的精准信息发布平台,通过高到达率、高精准度、高转化率的产品,为4S店寻找全新的利润增长点,让4S店彻底走出利润泥淖。车云宝和DD BOX的推出,是车联网落地的全新一步,相信广联赛讯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引领车联网发展的新潮流。

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广联赛讯推出的精准信息发布平台 车云宝

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全新形态的嘀嘀虎3.0——DD BOX

开放和精准

发布会上,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再次展现了迷人的演讲风采,深入浅出说明了此次发布的嘀嘀虎3.0产品的特点:开放和精准。其中DD BOX的开放性,源于它可以适配多种硬件品牌,覆盖多类型客户,以更强的可运营性凸显车联网落地实用的效果。另一个产品车云宝,则突出了精准,可以实现信息推送后的高转化率。赵展在会上分享了一个实际转化率达44%的实际案例,引来了现场阵阵惊叹声。

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介绍嘀嘀虎3.0和车云宝

赵展在会上多次强调,车联网时代已经到来,DD BOX搭配多种硬件平台,可以实现车主全面跨入车联网时代。而精准信息发布平台车云宝,量身为4S店集团打造,以高到达率和高精准度为基础,实现高转化率,从而建立全新的车主服务管理机制,让4S店集团可以更加精准的抓住车主需求,进行针对性服务。

侧重运营

随后,赵展回答了现场媒体和合作客户的尖锐提问。赵展保持了一贯幽默风趣而又沉着机制的风格,赢得了现场接连不断的掌声。

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赵展接受现场提问

在被问到面对一个全面开放的车联网和开放的DD BOX,未来的广联赛讯是否会全面剥离自己的硬件业务,从而专心做平台和车联网服务运营时,赵展说:“不能说彻底剥离广联的硬件业务,因为在做平台和服务运营时,会不可避免地附带上一些硬件,但是可以说广联赛讯在未来,会更加侧重平台开发和服务运营。另外开放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安卓来了,不开放也得开放。

关于车云宝,也有媒体提问说,4S店集团几乎都有自己CRM系统,现在推出的车云宝系统相当于加重了4S店的工作量,广联有什么信心让他们可以比较积极的用车云宝?

赵展笑着回答说:“有自己的CRM系统更加好,我们更开心,这样会更加容易对接,我们还没有那么麻烦。我们只用把数据处理加工后,直接提供给他们自己的CRM系统,让他们自己去卖产品。就比如这瓶水上的条形码,我分析这个条形码,提炼出里面的信息和价值,把这些内容提供给他们的CRM系统,然后他自己去卖水。”

全新未来

在发布会最后,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和常务副总吴珊共同开启了嘀嘀虎3.0的水晶球,预示着圆满全新的未来。相信在2014年,广联赛讯将会如赵展在发布会现场所说,继续以科技和创新引领车联网。

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和常务副总吴珊开启嘀嘀虎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开放和精准 广联赛讯发布嘀嘀虎3.0和车云宝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2-17 23:35:58.0/618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