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场“火药桶”? 恒晨全声控之梦走进现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2-18 00:16    浏览量:7560

每在紧急关头,千颂伊念一句 “都敏俊,救我”,都敏俊教授就会立刻出现化险为夷。可是世界上只有一个都敏俊,所以我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在做过山车的时候大喊都敏俊救我啦!如果真的要喊,那就在装有恒晨第六代主机产品声媒体的车机里试试,兴许真的能召唤教授。

2月17日,恒晨发布其第六代产品,恒晨声媒体,即全声控多媒体主机。其特征是,用嘴巴代替手指,用耳朵代替眼睛。发布会上,恒晨陈总称,如何让车主安全的去体验、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新鲜、愉悦,引发行业的思考。全声控多媒体是车载主机的大进步,也将是今后市场的发展趋势。2013年后市场哀声不断,车市急需重新振作起来,恒晨全声控多媒体主机顺应时代发展,全声控产品正是起到止痛和强心剂的作用。

后市场“火药桶”? 恒晨全声控之梦走进现实

高度识别性 95%的唤醒率

声媒体拥有95%的唤醒率,支持有音乐背景的语音唤醒,本地语音识别(引擎)和云端语音识别(引擎)的完美配合;回声消除,声媒体采用高性能双麦克风差分输入,创新的回声消除电路设计,此外,全媒体有很强的降噪功能,实现方式是软硬件配合声源定位,实现环境同噪音的剥离。

后市场“火药桶”? 恒晨全声控之梦走进现实

智能化 强大语音算法

声媒体语音不同于市场上语音声控产品还需要较多手动操作配合,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实现全语音控制的主机。值得一提的是,全声控具有强大的基于语法规则的智能化语音主机计算能力,让车主和车机沟通低障碍。此外,声控的语速、语调和音色都可以随车主喜好来设置。

后市场“火药桶”? 恒晨全声控之梦走进现实

在恒晨体验区,小编也体验了一把全媒体导航,最有感触的是不需要特意组织语言进行命令,随意的一句话便可以得到正确的操作。当讲解员在为小编介绍产品时,此前播放的音乐声音有些大,讲解员说了一句“关小点”,我还懵了,说什么关小点的时候,音量就自动减弱了,是不是很牛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后市场“火药桶”? 恒晨全声控之梦走进现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2-18 00:16:16.0/618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