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为高端车主打造 威固V-KOOL55隔热膜产品抢先看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5:16    浏览量:9338

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行。下面将为大家介绍威固的产品,V-KOOL55,这个专门为高端车主打造的一款产品。

专门为高端车主打造  威固V-KOOL55隔热膜产品抢先看

十年潜心科研,上百次现场测试,诞生了世界首款10层光谱选择性温控窗膜,V-KOOL55为高端车主特别打造,有效防眩光,超级隔热且能提高燃油效率。其核心成分金、银和氧化铟等十层稀有金属溅射在优质的PET基材上,可阻隔高达70%的太阳能及超过97%的红外线,同时拥有出色的抗磨性,最高的私密性与透光要求平衡点,是世界首创仅有的高科技隔热膜产品。

利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太空计划及军用隐形轰炸机所用的专利科技,它为阻隔太阳热量提供了几近透明的保护屏障。为慧眼识珠的高端车主特别打造的V-KOOL55,超级隔热且能提高燃油效率。精心打造的溅射涂层造就了私密性与透光要求的最高平衡点。

专门为高端车主打造  威固V-KOOL55隔热膜产品抢先看

威固V-KOOL55性能指标:

★十层溅射

★金属原色

★适中透光率:58%

★低反光率:9%(膜本身)

★高红外线阻隔率:97%

★透光率:57.84%

★反光率:8.64%

★紫外线阻隔率:99.00%

★红外线阻隔率:97.7%

★总太阳能阻隔率:59.55%

★遮蔽系数:0.48

编辑点评:从前两年就传出威固要上新品,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到展会见证它的到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