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儿篮推新款儿童安全座椅 改进并升级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5:20    浏览量:7089

随着安全乘车意识的增强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颁发,儿童安全座椅将逐渐成为家庭用车的标配产品。然而,目前国内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市场秩序较为混乱,且大都被价格不菲的国外产品垄断,国内品牌鲜有能够有比肩国外产品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在本届展会期间,郑州爱儿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几款儿童安全座椅,在产品品质、健康、性价比等方面均可圈可点。

郑州爱儿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孕婴童安全座椅碳中和企业,爱儿篮全系列产品共分为平安树、吉祥草、满天星、太阳花、向日葵五个系列。

爱儿篮推新款儿童安全座椅 改进并升级

吉祥草RC

吉祥草RC系列是在原有的吉祥草RJ款式上的一个升级和改进,适合0-6岁 宝宝乘坐,适用于正反向安装。这款产品更换了原有底座,不但使角度调节滑道更加顺畅,而且增加原有底座高度,使宝宝乘坐更加方便舒适。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海绵厚度,改进面料,使之触摸起来更柔软。外形看起来貌似火山尖的造型,更加提升产品外在形象。外形的美观和实用性的强度,使得本款产品性价比直线攀升。

爱儿篮推新款儿童安全座椅 改进并升级

太阳花AY

太阳花系列儿童摇篮安全座椅之前在市场上有两款产品在流动,一款型号是AY,另外一款是AT。根据市场调差显示,中国的小孩从出生身体的尺寸就比较大,而且体形较胖,成长速度也相对较快,因此,型号为AT的产品由于内部空间小的原因,被市场所淘汰。爱儿篮公司抓住这一特点,全面将型号为AY的产品做全面升级,不但加长加宽座椅内部空间,而且可拆卸的遮阳蓬也使之看起来更加洋气。由于本款产品适合刚出生到13个月的宝宝使用,所以再面料的选择上,我们优选更加柔软环保的面料,从各个方面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爱儿篮推新款儿童安全座椅 改进并升级

平安树LS

平安树LS是在原有产品LA的基础上做的调整型产品。由于市场上安全座椅的价格太过于混乱,人们又倾向于购买物美价廉的产品,在此基础上,我们推出LS款产品,产品通过严格的欧盟ECE R44/04认证,采用阻燃性、环保性都极高的面料,以及高密度聚乙烯材料,使产品在质量上和环保上都无可挑剔。产品适合9个月到12岁宝宝,可根据宝宝身高进行肩带两档位和头靠四档位的调节,也可根据宝宝的年龄对座椅惊醒拆分式使用,头靠和背靠都可去掉,底座可单独使用。由于本款产品的价格较低,实用性较强,在市场上取得很好的反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