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汽车用品展大咖荐新品之美鹰量子水晶钻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5:39    浏览量:8365

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行。在新车购买后,车主一般都会担心漆面受损,而车辆在使用过程中,车漆也会受到风吹日晒而老化,这时候漆面的养护就显得尤为必要。本届展会,青岛美鹰带来了一款量子水晶钻漆面养护产品。

雅森汽车用品展大咖荐新品之美鹰量子水晶钻

美鹰量子水晶钻是依靠空气中的氧气、湿度、温度,在常温下硬化的制品,其不含有机树脂及有机挥发性的物质,与之前的有机制品相比较,固着力强;由于具有无机性质,所以具有化学稳定性的特点,是具有超持久性的镀膜层。纳米级结构,涂抹到车漆上,能够迅速与车漆结合,形成结晶体,其本身具有的特性能够深入车漆填充护理,附着力强、稳定、防止氧化、硬度高等特点。

编辑点评:美鹰量子水晶钻源自国际领先科技,是目前最先进的车漆密封涂层产品。具有附着力强、性能稳定、防氧化、增加车漆硬度及亮度等特点。另外,美鹰旗下产品较高的性价比,也适合大多数车主选购使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