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金牛“超弹丝”新品 超越经典有点柔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5:51    浏览量:8764

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行。下面将为大家带来五福金牛的产品,看看“超弹丝”脚垫与别家有什么不同。

五福金牛“超弹丝”新品  超越经典有点柔

五福金牛“超弹丝”,不沾水的毛毯。“超弹丝”具有毛毯一样的舒适美观,但又比普通毛毯更加防水抗污,易洗易干。“超弹丝”将会是未来脚垫市场的主流产品。

超弹丝外观貌似与毛毯一样,踩踏时感觉柔软舒适度也差不多,但尼龙纤维丝的弹性和耐磨度远超过毛毯,特别在长期重压的情况下,其舒适和耐用的优势会更加明显。在有水的情况下踩踏,美观舒适依旧,超级防滑,且"超弹丝"底部采用车邦专利技术"壁虎爪"三代防滑底,使脚垫不会滑动移位,确保全天候行车安全。

五福金牛“超弹丝”新品  超越经典有点柔

五福金牛“超弹丝”脚垫,不但具有普通毛毯的柔软舒适和高档美观,而且和普通毛毯相比,独具防水抗污、易洗易干、环保阻燃等特性,彻底解决了普通毛毯容易脏污、且脏了不好洗、洗了不易干、容易发霉发臭、容易滋生细菌等问题。

经多年的反复试验改进,“超弹丝”已经可以承受各种严苛的考验和测试,集防滑耐磨、柔软舒适、防水抗污、易洗易干、环保阻燃、高档美观等众多优点为一体的全新一代脚垫产品,超弹丝也必将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主流脚垫产品。

编辑点评:超弹丝用打火机点不着,长时间火烧只是熔化结块,阻燃性较强,同时没有异味发出。据悉超弹丝通过了国际最严苛的SGS环保检测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CQC安全认证,以及欧盟的ROHS环保认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