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 邦程专用座垫亮相2014雅森展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7:23    浏览量:8020

2014年2月20日,备受全国瞩目的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2014北京雅森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本次雅森展会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云集,作为近几年迅速崛起的邦程(中国)实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国内知名座垫品牌——BANCH邦程专车专用座垫新品在展位W3K09精彩亮相。简约、时尚的展馆布置,款式新颖、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媒体记者前来展位参观!

大放异彩  邦程专用座垫亮相2014雅森展

BANCH邦程专车专用座垫展位 人气聚集

在展会现场,BANCH邦程专车专用座垫展馆内人气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纷纷驻足参观。据了解,本次邦程专车专用将其精心研制出的精英版、经典版、时尚版、休闲版、商务版共计25款最新产品和款式参展,产品设计简约、风格多样、安全环保,为全国经销商送上一场华美的汽车座垫产品盛宴。经销们商参观后纷纷表示:随着个性化需求市场不断扩大,专车专用座垫在中国汽车用品后市场的发展前景巨大,此次BANCH邦程参展的众多款专车专用座垫产品体现着国内一线品牌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设计,他们表示十分看好BANCH邦程座垫在未来市场的爆发力,并当场就签合同下订单。

据了解,邦程专车专用产品设计根据原车座垫立体打版,更加贴合原车弧度,无需测量座垫尺寸,只要告诉我们您的车型,一套原车尺寸的座垫即可完成。制作出来的座垫完全与原车座椅相匹配,使坐感非常舒适,可以避免通用座垫突起或中空而导致不舒适,让您享受如同原车座垫结构的舒适感。材质健康环保,款式新颖,时尚美观,可按车型定制不同款式不同颜色搭配的座垫。最重要的是设计独特,前排坐垫一体成型设计,且每个座垫在汽车电视头枕位置、安全带插口、安全气囊释放位置都完美预留、后排采用分体设计,大大降低了行车中的安全隐患和用车方便性!

大放异彩  邦程专用座垫亮相2014雅森展

2014专车专用座垫产品实拍

六大优势成就邦程BANCH专车专用座垫完美品质

一、专车订制

根据原车线条采用行内领先的3D立体打版技术,将人体工程学与美学完美结合,实现座垫与原车座椅尺寸形状完美服帖并更好地保护原车内饰,增加座椅的舒适性。

二、环保材质

邦程汽车座垫实施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一贯坚持使用环保材料、实施清洁生产,确保产品健康环保!

三、柔软舒适

座垫采用环保面料,高密聚酯海绵等柔软材质制成,高舒适、不变形,给您100分的驾乘享受。

四、透气性能

所有材质均考虑其透气效果,让座垫保持良好的透气性能,保障空气上下流通,透气更健康。

五、安全设计

完全依据原车车身座椅结构设计,坐垫底部采用进口硅胶进行防滑处理,不易移位,且预留座椅侧气囊位置,不影响原车功能,从而保护您的驾车安全。

六、安装简便

免绑安装,牢固服帖,5分钟即可轻松拆装一套汽车座垫,再也不用为装座垫挥汗如雨了。

关于邦程汽车用品

福建邦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邦程(中国)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在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福州市金山工业区,专业致力于环保型汽车用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2010年初,福建邦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开始涉足汽车座垫领域,在短短三年多时间内,凭借精准的营销定位、强大的研发实力、夯实的管理基础和充沛的产能,一举跻身行业前列,成为中国汽车用品后市场的一匹黑马。

公司设管理中心、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四大职能中心,下设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控部、采购部、生产部、品保部、研发部、技术部、销售部、市场部等职能部门。于2007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有专职员工近300人,其中专业管理人才30多人。公司设备先进,拥有国内先进的激光裁床、数控冲床、火焰贴合流水线、电脑花样机、衍绣机、数码打版机、成型机、同步机、拷克机等。公司拥有“皇廷宝座”“BANCH邦程”“印象江南” 三大国内领先的汽车座垫品牌十多项专利授权,销售网络布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终端销售网络逾3000家。“皇廷宝座”和“邦程”品牌分别被评为“中国汽车用品十大民族品牌”和“中国汽车座垫十大品牌”,在业内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