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生活新纪元 威固顶级产品V-KOOL70真正为爱车隔热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7:35    浏览量:8449

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行。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威固V-KOOL55产品,看看他们在新的一年展会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开启生活新纪元  威固顶级产品V-KOOL70真正隔热

威固顶级产品V-KOOL70,拥有透光与隔热的极致平衡,独步天下的反射隔热,是最能集中体现威固智能窗膜高科技含量的型号。它是可见光穿透与红外线阻隔的极致平衡之作,高达70%的可见光穿透与低至3.7%的红外线穿透,完美诠释了威固智能光谱选择的高科技含量,真正满足了人类对透光与隔热的同时需求。

开启生活新纪元  威固顶级产品V-KOOL70真正隔热

十年潜心科研,上百次现场测试,诞生了世界首款10层光谱选择性温控窗膜——V-KOOL55!十全十美,尊崇钜献,威固新贵,尊御巅峰!

V-KOOL55为高端车主特别打造,有效防眩光,超级隔热且能提高燃油效率。其核心成分金、银和氧化铟等十层稀有金属溅射在优质的PET基材上,可阻隔高达70%的太阳能及超过97%的红外线,同时拥有出色的抗磨性,最高的私密性与透光要求平衡点,是世界首创仅有的高科技隔热膜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