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瞿敏:用心做好产品 更加注重环保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5 09:20    浏览量:9327

威能(常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伍尔特集团在中国投资建造的唯一化工企业。公司坐落江苏省常州市滨江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1年9月,主要从事汽车、工业设备维修及养护产品的生产、研发、加工、存储、贸易等。首期年生产能力达6000吨,项目全部完工后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3万吨。

2014年北京雅森展的第二天,我们很荣幸请到了瞿敏经理,以下为访谈实录。

威能瞿敏:用心做好产品 更加注重环保

雅森:瞿总,您好,请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次展会上您带来哪些新的产品或者项目。

瞿敏: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美容养护类的产品,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环保。

雅森:威能化工公司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是什么呢?

瞿敏:威能常州公司一期项目主要从事清洁剂,润滑剂,添加剂,防锈剂,冷却液,上光剂,密封胶等13大类82种 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旨在为汽车制造与售后,工业机械设备保养提供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不但能为中国市场带来高科技化工产品,而且同时能将来自于集团总部的研发和生产管理经验一并引入中国市场。在为中国市场带来优质高端的汽车保养产品及工业设备养护品的同时,也为国内化工行业带来全新的理念。

威能瞿敏:用心做好产品 更加注重环保

雅森:目前汽车养护品牌特别多,而被市场接受的必然是那些在技术含量、质量和功能上都有明显优势的产品。那么您认为威能的产品优势是什么?

瞿敏:在产品方面,我们现有的配方已涵盖汽车售后养护和汽车美容方面的主要产品范围,品质经历过市场几十年的认证。“全面,可靠”是我们的目标。另外,先进的工艺与设备能大幅减少生产中由于产品更替所需要的设备调整时间,因此我们能接受较小的起订量。

在价格方面,我们基本能做到国内市场相当的价格,但依然提供德国品质的产品;

在B2C服务方面,我们不仅仅是表现在物流方面能为客户配送至其下游客户,更在产品培训及营销方案的策划方面给予交流和建议;

在品牌方面,威能本身不设品牌,我们从不和我们的客户去竞争市场。

威能瞿敏:用心做好产品 更加注重环保

雅森:请您结合多年的市场经验谈一谈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瞿敏:从一个化工的生产企业来看,中国的汽车后市场还是非常乐观的,首先,中国汽车的保有量依然是在持续地增长中,有数据估计,在2020年会达到14500万辆以上。

我们也不难发现,最好的产品不一定是大厂造,但大厂一定不会造最差的产品。威能化工也一样,来自一个70年的德国跨国集团,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设备和实验室,确保能给客户供应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

经历过高速的经济增长,中国的很多的车主已经拥有了第二辆以上的汽车了,拥有汽车已经不再遥远。良好的用车习惯能除了能使车辆拥有更好的性能之外,更能为环保事业贡献一分力量。

雅森:请您谈一下对于2014年的展望。

瞿敏:2014年能够做出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受益于广大消费者和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雅森:好的,十分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瞿敏:好的,谢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