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欧派名车贴膜入驻江西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28 14:10    浏览量:12249

现在最火的汽车是什么?当然是特斯拉。做为特斯拉江西销售商——江西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展厅形象高端大气,上下两层面积达2000平方。同时销售保时捷路虎宝马奔驰等一系列进口名车,定位高端,这与欧派名车贴膜的品牌定位非常贴合,目前平均每个月有15台车贴膜。

强强联合 欧派名车贴膜入驻江西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

欧派名车贴膜继让广西的车主享受到欧派产品带来的尊贵生活体验之后,色“膜”风暴将席卷江西。凭借独特的科技造铸就欧派产品稳定的品质,差异化产品特点符合贴合消费者需求,它与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的强强联合,将为江西车主的豪车锦上添花,让他们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强强联合 欧派名车贴膜入驻江西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

在欧派名车贴膜展柜建好之初,博越何总监对欧派对品牌形象连连赞叹,更对产品充满信心。有一次,一车主还在门外还未进店,他从车主开的车到衣着加以判断,断定这人是潜在的目标客户于是忍不住出门迎接客户并推荐其装贴欧派高格希,在一番专业介绍下,江西的街头又多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强强联合 欧派名车贴膜入驻江西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

这里除了有慧眼识客户的眼光,能让客户决定为爱车贴上欧派的更重要原因是优秀的产品性能,与此同时还能带来美的体验,提升爱车档车,提高生活品味。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万达广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强强联合 欧派名车贴膜入驻江西博越国际名车生活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3-28 14:10:52.0/629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