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人生新体验 欧派与江西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合作共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28 15:57    浏览量:7456

每一个热爱房车的人对生活都有着无限热情,他们有着一颗年轻的心,追求自由,享受生活。江西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经营进口房车、奔驰宝马保时捷……等一系列进口名车。它与欧派名车贴膜结缘,又会为江西车主带来哪些全新体验呢?

开启人生新体验 欧派与江西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合作共赢

来自美国的欧派,品牌定位高端,用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绝对是豪车贴膜的不二选择。绚丽的色彩是个性时尚潮人的首选,低调奢华更是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征,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追求生活质量,懂得享受生活,有自己的品味。

开启人生新体验 欧派与江西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合作共赢开启人生新体验 欧派与江西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合作共赢

目前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平均每个月有8台车贴欧派膜,它们的合作将为车主们的生活注入色彩,带领他们体验奢华品味的精致生活。

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昌南客运站斜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开启人生新体验 欧派与江西华夏盛世国际名车行合作共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3-28 15:57:07.0/629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