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来源:官方微信      编辑:袁春苗 2014-04-21 17:44    浏览量:12205

1.准备一个一拖四的USB集线器

飞歌G7四核机,只有一个USB口,如果又要插U盘听歌看视频,又想同时给手机充电,那么一个USB口是不够的。

还好,G7支持USB集线器,只要买一个一拖三,或者一拖四的USB集线器,就可以实现USB口的扩展,在不影响U盘听歌的情况下,还可以给手机充电,甚至给行车记录仪供电等。

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2.准备一张32G的TF卡

飞歌G7四核机内置有8G的固态内部存储器,如果不去折腾,就用随机功能的话,是完全够用的。

但是放着这么强大的硬件环境,不折腾一下又说不过去。

8G固态存储器,除去凯立德地图所占用差不多4G,还有本身系统固件,一些预装的APP,真正留给我们的存储空间,也就所剩无几了。

还好,G7主机支持外部存储器扩展。只要自备一张32G的TF卡,这样主机的存储空间,一下子就增加了32G,完全可以放下好几个常用地图,一大堆好玩的APP,甚至还有空间放些MP3音乐以及视频等文件。

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3.去淘一张大流量的联通3G卡

3G版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就是内置3G模块,可以直接上网,无论是在线听歌、在线视频、新闻资讯、在线下载APP,在线更新地图,甚至上微信微博收发邮件,无疑大大增加了驾驶出行乐趣。

随机赠送的联能3G卡,每月的流量只有几百M,当然听听歌,看看新闻还是够用,但如果要看视频、下载文件,在线更新地图等,那这几百M的流量就不够了。

而且G7主机还有WIFI热点功能,如果长途出行,车内iPad这些还要共享车载3G的话,那么几百M的流量一下子就没了。

所以,要想畅享飞歌导航3G乐趣,一张大流量的3G上网卡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网上或者IT市场,都有一些大流量的3G流量卡出售,不仿去买一张,这样在出行中,就可以尽情享受3G上网乐趣了,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了。

注意,飞歌3G导航,只支持联通WO 3G上网卡,其它移动和电信的3G卡都不支持。购买时请务必注意。

G7主机所用3G卡的规格为iPhone 4大小,如果买的是大卡,则需要剪成iPhone 4那种尺寸的。

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4.收集能够充份发挥硬件能力的APP

飞歌G7主机,功放部分做了极大的音质提升和优化,应该说已经跟黄金版的音质不相上下了,但是受制于安卓系统的音效限制,其实主机硬件部分的能力还没完全发挥出来。

一款名叫ViPER4Android的APP,可以充份挖掘G7硬件部分的潜力,把G7的音质发挥到极至,完全可以与纯CD相媲美。

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5.安装音质极佳的音乐播放器PowerAMP

飞歌G7主机已经针对PowerAMP作了优化,可以完美支持主机面板按键,可以播放各种格式的高品质音乐文件。

使用PowrAMP播放一些无损音乐,基本上可淘汰CD碟了。

PowerAMP是收费软件,但费用极为低廉。

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6.玩尽各种地图

安卓的开放平台,可以自由安装各种资源,作为车载导航,最有用的资源就是地图了。

自从增加了32G的TF卡扩充了主机存储空间后,各种地图就可以一网打尽,甚至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图吧、谷歌之类的,全部都可以装进去,喜欢哪个就用哪个,即装即用,无需象CE系统一样又要改端口,又要改路径。

教你玩转飞歌3G四核智能导航六部曲

友情提示:飞歌内置的凯立德地图,是付费的正版地图,千万不要随便卸载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飞歌 3G 四核 智能导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