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欧派江西丰浩举办培训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4-28 17:18    浏览量:7851

 专业的培训是品牌商不可或缺的服务,对于汽车膜这样需要二次施工的产品来说,施工质量会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与效果,这样的情况下,品牌商提供培训尤为重要。欧派名车贴膜在这方面所提供的服务被众多经销商称赞不已。

用专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欧派江西丰浩举办培训会用专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欧派江西丰浩举办培训会

江西区域经理万伟华近期为江西丰浩实业有限公司的成员进行销售培训跟施工培训。对于欧派这样定位高端的品牌,在产品销售方面也有其自身的一套系统,通过培训加深销售人员对产品的理解,有利于产品销售过程中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用专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欧派江西丰浩举办培训会用专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欧派江西丰浩举办培训会

专业的销售与施工培训活动是定期举行的,这是欧派名车贴膜对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更是为了让车主从售前到售后都能享受到最完美的服务,享受到欧派带来的尊贵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用专业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欧派江西丰浩举办培训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4-28 17:18:43.0/63692.html
0